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101期教练式管理

互联网时代的组织管理:式管理

NLP专业教练 人生旅途上,也是一场一场的竞赛,如果像运动员一样,也有一位教练陪...

首页   >   betway88体育互动及资讯  >   betway88体育词典  >    内容

恋爱恐惧症

作者:佚名|文章出处:心网|更新时间:2010-03-26

  恋爱恐惧症症候群由来已久,不管性别年龄职业体重学历长相和血型,没有一个人可以免疫。而爱情恐惧症,也仿佛如今横扫欧亚的流行性疾病一样,在生活中蔓延,入倾啃食我们脆弱的躯体和心灵。

  怎样才算得了恋爱恐惧症呢?据悉,爱情恐惧症发病后的初期反应,逐渐会改变生活习性,对情感类测试会特别用心,各类残破爱情故事都以为是为自己设身处地。恋爱中的更变本加厉,脆弱敏感外加有了财务和侦缉兴趣,事无巨细盘点感情,他(她)的任何动静的都充满了强烈的好奇心。战败的呢,疲惫沉闷气喘心悸牙痛头痛梦呓,从此不是行迹诡异四处留恋,就是沉寂如诗人一般,对感情不是精神不济就是神经麻痹。如果有上述症状,那很不幸,你很有可能已经感染了此类病菌。

  爱情如甘露,滋润人的心灵,丰润人的生命。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充满了创痛和不安全感,这种生理和betway88体育上与生俱来的因子,促成了人们需要在生命过程中,建立起相互之间的亲密关系去修复这样的伤口,情爱便是其中最重要的方式。良好而健康的爱情态度,可以带领着你,通过另一个人看到更真实的自己,明了生活的意义。在亲密关系里,我们会学会温和,懂得宽容,知道平衡,愿意付出,然后,在对方那里,也获得相同的回报。每一个独立的个体就在这样的互相关系中吸取营养,从而他们的人格就获得了更充分更健全的发展。

  恋爱恐惧症无法给予他人爱,也无法接受来自他人的爱,遗失爱的能力就如同患了色盲,生命中只有黑白,再没有流彩。在你受伤,孤单,落寞,嫉妒,偏激,暴戾的时候,爱,都是一个逃生出口,给你的人生,再次喘息和新生的机会。轻易的放弃,就等于出让了自己生命中最可贵的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