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首页   >   betway88体育互动及资讯  >   betway88体育词典  >    内容

生物能量分析法

作者:佚名|文章出处:心网|更新时间:2010-03-26

  一种既注重betway88体育又注重身体的分析方法

  生物能量分析法目的在于通过重新建立身体能量的循环从而实现情感的、人际关系和两性关系的成熟。

  这一理论的来源于威廉·赖希(Wilhelm Reich)对生物能量所作的研究工作。他是弗洛伊德的追随者,与后者处于同一时代。在30年代的时候,赖希发现儿童时期没有解决的betway88体育问题会在身体内部形成慢性的肌肉紧张,使人的情感生活和两性生活的变得贫乏,从而阻碍个人的全面发展。

  到了50年代,亚历山大·洛温博士(Alexander Lowen),赖希的病人和追随者,继续发展了这一理论和实践。“过去藏在身体里”,并且他确定,这个过去可以在现在看出来。他深化了对躯体的研究(尤其是通过对站立姿态的研究)。他重新清晰的整理了对情感和身体的分析和研究的工作,发现情感宣泄只能达到暂时的效果。洛温的发现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对这一理论的热情。并且,很多国家纷纷成立了生物能量分析法研究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