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首页   >   betway88体育互动及资讯  >   betway88体育关注  >    内容

世上真有“时空隧道”吗?

作者:佚名|文章出处:《发明与创新(学生版)》|更新时间:2008-02-25


  古时,有一句得道成仙之语:"洞中方一日,世上已千年。"这句话人们现在认为是一派胡言,但在现实生活中确有其事,这正是当前欧美科学界热衷探索的超自然现象,称之为"时空隧道"。这也证明在中国古代可能已发现"时空隧道"。 近年来,令人们震惊的神秘现象一再出现:

  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内瑞拉的卡拉加机场的控制塔上,人们突然发现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机飞临机场,而机场的雷达根本找不到这架飞机。

  机场人员说:"这里是委内瑞拉,你们是从何处而来?"飞行员听罢惊叫道:"天啊!我们是泛美航空公司914号班机,由纽约飞往佛罗里达州的,怎么会飞道你们这里,误差2000多公里?"接着他马上拿出飞行日记给机场人员看:该机是1955年7月2日起飞的,时隔了35年。机场人员吃惊地说:"这不可能,你们在编故事吧!"后经电传查证;914号班机确实在1955年7月2日从纽约起飞,飞往佛罗里达,突然途中失踪,一直找不到,机上的50多名乘客全部都赔偿了死亡保险金。这些人回到美国家里真令他们的家人大吃一惊。孩子们和亲人都老了,而他们仍和当年一样年轻。美国警方和科学家们专门检查了这些乘客的身份证和身体,认为这不是闹剧,而是事实。

  据国外多家新闻媒体报道:1999年7月2日,在中美洲的哥伦比亚约有一百多名圣教徒,到阿尔里斯山的山顶去朝拜。这伙圣教徒相信1999年8月"世界末日"来临,他们上山去祈祷上帝的拯救。谁知这伙教徒上山以后再没有下来,就此失踪了。此事惊动了哥伦比亚政府,他们派出了大批警察在阿尔里斯山顶四周大面积寻找,并出动了直升飞机。近一个月,整个内华达山区查遍,但不见一点踪影。

  1915年12月,英国与土耳其之间的一场战争,英军诺夫列克将军率领的第四军团准备进攻土耳其的达达尼尔海峡的军事重地加拉波利亚半岛。那天英军很英勇地一个一个爬上山岗,高举旗帜欢呼着登上山顶。突然间,空中降下了一片云雾覆盖了一百多米长的山顶,在阳光下呈现淡红色,并射出耀眼的光芒,在山下用望远镜观看的指挥官们对此景观也很惊奇。过了片刻,云雾慢慢向空中升起,随即向北飘逝。指挥官们才惊奇地发现,山顶上的英军土兵们全部消失了。

  诺夫列克将军率领一千多名士兵登上山顶,并亲手插上英国国旗,旗帜还在山顶上飘扬,而人却一个也不见了。

  更为惊奇的是1978年5月20日,在美国南方的新奥尔良城,在一所中学的操场上,体育老师巴可洛夫在教几个学生踢足球射门。14岁的巴尔莱克突然一球射入球门,他高兴地跳起来一叫,当着众人的面,眨眼工夫就失去踪影。

  1975年的一天,莫斯科的地铁里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失踪案。那天晚上21点16分,一列地铁列车从白俄罗斯站驶向布莱斯诺站。只需要14分钟列车就可抵达下一站,谁知这列地铁车在14分钟内,载着满车乘客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列车与乘客的突然失踪迫使全线地铁暂停,警察和地铁人员在内务部派来的专家指挥下,对全莫斯科的地铁线展开了一场地毯式的搜索。但始终没有找到地铁和满列车的几百名乘客。这些人就在地铁轨道线上神奇地失踪了。

  美国物理学家斯内法克教授认为,在空间存在着许多一般人用眼睛看不到的、然而却客观存在的"时空隧道",历史上神秘失踪的人、船、飞机等,实际上是进入了这个神秘的"时空隧道"。有的学者认为,"时空隧道"可能与宇宙中的"黑洞"有关。"黑洞"是人眼睛看不到的吸引力世界,然而却是客观存在的一种"时空隧道"。人一旦被吸入"黑洞"中,就什么知觉也没有了。当他回到光明世界时只能回想起被吸入以前的事,而对进入"黑洞"遨游无论多长时间,他都一概不知。

  有些学者反对这种假设,认为这不能说明问题。"泰坦尼克"号游轮和乘客同时沉没、消失,乘客们进入"时空隧道",为什么游轮没有进入?如果游轮也同时进入,它应该和船长史密斯同时再出现。

  最近,美国著名科学家约翰·布凯里教授经过研究分析,对"时空隧道"提出了以下几点理论假说:

  "时空隧道"是客观存在,是物质性的,它看不见,摸不着,对于我们人类生活的物质世界,它既关闭,又不绝对关闭---偶尔开放。

  "时空隧道"和人类世界不是一个时间体系,进入另一套时间体系里,有可能回到遥远的过去,或进入未来,因为在"时空隧道"里,时间具有方向性和可逆性,它可以正转,也可倒转,还可以相对静止。

  对于地球上物质世界,进入"时空隧道",意味着神秘失踪;而从"时空隧道"中出来,又意味着神秘再现。由于"时空隧道"里时光可以相对静止,故而失踪几十年就像一天或半天一样。这一系列问题,正有待科学家们探索,来解开这自然之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