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101期教练式管理

互联网时代的组织管理:式管理

NLP专业教练 人生旅途上,也是一场一场的竞赛,如果像运动员一样,也有一位教练陪...

首页   >   趣味betway88体育  >   测试  >    内容

走路姿势透露你的另一面

作者:佚名|文章出处:网络|更新时间:2009-09-29

  走路是我们每天都要做的事情,似乎就像我们呼吸空气一样平常,走路会藏有什么玄机呢?其实,这里面的奥妙可大着呢!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习惯,由此,我们每个人走路的姿态就会有所不同,就在这不同的姿势中,你的性格特征以及爱情玄机就一点一滴地向泄露出来了哟!

  A.走路的时候速度比较快,通常五指伸得笔直

  B.走路时的速度一般,手掌常自然地握成拳状

  C.常将一只手插进口袋,或两手同时插进口袋

  D.走路的时候速度比较慢,五指自然微微弯曲

  分析结果

  A走路的时候速度比较快,通常五指伸得笔直

  走路方式如A项的人是个认真而严肃型的人,这种人属于言出必行的类型,只要是想办成的事情,就一定会努力去达到目标。在工作或学习上,这种人也是遵规守纪,对自身的要求

  颇高的。如果用这样的态度来对待爱情则略略显得太正经了一点,这种过于严谨的态度很难给恋人轻松愉快的感觉。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有安全感的人,且对浪漫的要求也不是很高的话,就会毫不迟疑地选择稳重、成熟而有责任感的A类人的。

  B走路时的速度一般,手掌常自然地握成拳状

  走路方式如B项的人是个富于行动力的人,这种人最讨厌拖泥带水或纸上谈兵咯!而且这种人有着一腔正义,敢于仗义直言,帮助弱小,会是很受人欢迎的类型。这种人勇于表现心中的爱,对于爱情的追求也如同个性一样有股豪气,这种行事方法会令很多异性乖乖就范哟!当然,这种人追求人的花样可能是传统了一些,也决不会介入不明不白的感情纠葛中,所以就感情的问题上而言,这种人是属于理智胜于感情的类型。

  C常将一只手插进口袋,或两手同时插进口袋

  走路方式如C项的人看似洒脱不羁,其实心思可细着呢,这种人有的时候还有点多愁善感呢!其实这种人是个很重感情又很懂情的人,他的一生有着很多风花雪月的故事。在现实中,为这种人潇洒的外表而着迷的异性有很多,这些追逐者会如痴如狂地被这种人偶尔流露出来的抑郁气质所吸引呢!如果你喜欢成熟又有魅力的人的话,这种人将是你的首选物件哟!他的神秘感和万般柔情将会使你永远只爱他一个呢!

  D走路的时候速度比较慢,五指自然微微弯曲

  走路方式如D项的人是个自律甚严的人,这种人对朋友、同事或亲人都十分宽容。有的时候,这种人的性格会显得有点怯弱,世界上,他心里却绝对有主见、有思想,是个能成大业的人。在爱情方面,这种人更注重的是精神层面,往往喜欢稳定而持久的爱。应该说,忠贞不渝、和蔼可亲是这种人最容易取得异性好感的诀窍。如果你刚好喜欢上这样的人,你不要指望去改变他,更多的则是要看你们双方的缘份如何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