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101期教练式管理

互联网时代的组织管理:式管理

NLP专业教练 人生旅途上,也是一场一场的竞赛,如果像运动员一样,也有一位教练陪...

首页   >   趣味betway88体育  >   测试  >    内容

人格betway88体育测试:从小动作看出你的弱点!

作者:山山|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10-08-21

 

  人常常都会把自己最真实的一面隐藏在虚伪的外表之下,但是很多时候,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动作,往往会暴露人们的内心。做一做下面的测试,让你更加了解自己。

  测试开始

  你偷偷存了好久的私房钱,终于如愿以偿买到了早就想要的宠物狗。没想到回家打开笼子后,宠物狗不知是怕生还是怎么的,居然一溜烟地躲了起来。你觉得它会躲在哪里呢?

  A床下

  B书桌下

  C镜子后面

  D电视机后面

        测试结果解析:

  选A:你的死穴是恋爱。你选择床,表示你对恋爱有很多错综复杂的感觉。做朋友时你可以自然相处,一旦变成恋人,你就开始患得患失,变得很胆小。或许是过去有被情人背叛的经验吧。

  选B:你的死穴是气质。书桌是念书用功的地方,选择这里的你对“气质”有很深的情结。只要周围的人开始谈论时尚或艺术,而你跟不上的时候你就会觉得自己很丢脸。不过这部分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弥补的,或许现在的你也会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努力不够,那么就多花点时间研究一下吧。

  选C:你的死穴是外貌。镜子能映出全身的曲线和脸庞,选择这里的你对自己的外貌姿色很没有信心。你觉得自己的身材和脸蛋没有任何傲人之处,所以很多时候都无法进行积极的行动。虽然外表的问题不是那么容易解决,但这也不是缺点,你何不注意发挥出自己特色呢?

  选D:你的死穴是人际关系。电视的新闻或戏剧都可说是社会生活的缩影,选择这个选项的你对人际关系比较在意。你不擅长与人沟通,说话时常会过分紧张,即使讲了也不知道自己将意见传达出去了没有,或是常常在冲动之下,说了不该说的话。建议你可以从身边的人开始,努力练习说话。

  如果你知道了自己的死穴在哪里,就应该马上行动了,或者改变自己的行为模式,或者改变自己的形象,或者改变自己的心态和看法。相信不久以后,肯定会有一个崭新的你出现在众人面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