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导师育成计划

大成教练 看行为藏模式,模式锁财富! 变格局破框架,框架定人生!

首页   >   betway88体育个案  >    内容

我的出路在哪?

作者:杨永龙|文章出处:https://blog.sina.com.cn/yyllxy|更新时间:2011-05-30

 

  杨老师:

  您好!打扰您了!

  我是一个追求成功的人,年纪也不小了,但到现在一直一事无成,在工作和生活上好象都是失败例子,我感到很迷茫,现在对自己的人生,一点信心都没有了,什么工作也不想去做,没有一点兴趣,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真的很想就这样找个人嫁了,了此一生,什么都不去想,也不去想什么成功不成功,什么意义之类的,杨老师,我感觉人生好灰暗啊,不知道自己的出路在哪?请您帮帮我吧,期待您的回信。——小范

  小范:

  您好!您说“我是一个追求成功的人,年纪也不小了,但到现在一直一事无成”我不知道您所说的成功具体是指什么?是有钱、有房、有车,还是别的什么?要我来说成功就是一种感觉,是一种达到自己理想之后的自信状态和满足的感觉!比如我做betway88体育疏导,当我的回复使他人得到了转变而积极投入到生活之中,那么我就认为是成功了。

  您说“在工作和生活上好象都是失败例子”,这说明您没有找到自己的长项,也就是说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客观的分析一下自己能做什么,比如,自己没有什么技术、资金,那么我们就给他人出力气打工自己养活自己,当我们自己能养活了自己,那么我们也就成功了;再如,我们没有什么技术、资金少,那么我们就做一些容易做成的小事儿,比如摆地摊、卖瓜子、卖冰棍等等,从小处着手逐渐积累资金,然后再做大一些的事儿,这样一步一个台阶也就成功了。由此来看,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客观的分析一下自己能做什么非常重要!当您找到了符合自己实际的长项,再加上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的坚持和努力,那么等待您的就必然是成功。

  从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总结出:成功是指我们做好了一件非常渴望做的事所获得的满足感与兴奋感。因此我们做事情,不管大事小事,只要是您想做且符合自己实际的事,通过您的努力做成了,您高兴了,那您就成功了。从我上面对成功的谈论,我想您一定会感悟到怎样才能成功,我相信您会做出自己成功的选择而走向成功的,您的朋友杨永龙祝福您!

  杨老师:

  您好!看到您的指导,才发现以前自己其实存在许多错误的思想和一些误区,浪费了自己很多时间。今天经您的指点自己清醒了许多,也有了些踏实的感觉,我想我会慢慢调整好自己的。谢谢您一直这样无私地帮助我们!祝:幸福安康!——小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