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忙又累,身体如何吃得消?学教练式,老板解放,业绩暴涨!
首页   >   betway88体育互动及资讯  >   betway88体育关注  >    内容

自学的五个好去处

作者:NLP研究院|文章出处:NLP研究院|更新时间:2012-01-17

        小编按:作为爱好者的你,是否知道免费自学的这些去处呢?

 

  1.豆瓣上免费自学的一个小站,网友们的热心分享,也可以互相交流,个人觉得蛮不错的。

  2.论坛,里面有比较多的专业资料,可供下载,适合深度学习的人群,总体而言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是免费的哦~

  【点击进入】

  3.师社区,这里的人群几乎清一色是爱好者,里面的版块也很是全面,音乐、书籍,也有一些师在线与网友互相交流,课程也有,但不像一些网站一样铺天盖地,比较倾向于交流,蛮好的。

  4.百度贴吧,百度的贴吧总有让人感觉有点良莠不齐,无论是就整体而言还是就一个吧子而言,吧属于中上,老实说,稍微用心找找,会意外地发现里面也有一些不错的帖子,而且里面貌似卧虎藏龙,嘿嘿。

  5.经典书籍下载

 

  入门手册

  【点击阅读】

  米尔顿·艾瑞克森-------《之声伴随你》

  【点击阅读】

  弥尔顿语言模式

  【点击阅读】 

  天书1

  天书2

  艾瑞克森治疗理论

  圣经

        【点击阅读】

  视频

  【点击观看】


标签: